體驗《好奇白金級好動褲》.讓寶貝好好動.好好扭.好自在

2016122602:30
自從寶貝出生後生活變得忙碌卻多采多姿.從醫院抱回家後第一個要學習的就是幫寶貝洗澡和換穿尿布.一剛開始的新生寶寶還不太會動所以很好包.但隨著時間的增長當寶貝4個月會翻身.8個月會爬行.1歲過後開始練習行走後.活動力越來越好.整天在家爬上爬下.剛學走路的他已經無法乖乖躺好讓我換穿尿布.所以這也就成了我每天的苦差事.換穿尿布變得好困難.總是上演你追我跑或換穿尿布時常一個翻身想落跑的戲碼.有時便便了又加上寶貝不配合動來動去.就會讓我手忙腳亂真的好狼狽.就在此時.家中尿布用完了.到藥局採買時發現好奇有推出白金級好動褲的體驗包.它有別於黏貼式尿布必須躺著換穿的過程.褲型尿布站著穿相對的更加方便省事也更人性化.好適合我們家好動寶貝使用.所以立馬就買了一包好讓寶貝體驗看看喔!





好奇白金級好動褲一共有4種尺寸.對於15斤以上較大寶寶也照顧到囉真貼心!這次幫寶貝購買的是大號L尺寸.適合9-14公斤寶貝使用.有了尺寸對照表真的很方便.也能大大降低幫寶貝選錯尺寸的機會.挑選時只要留意公斤數加上寶貝的體型很快的就能找到適合寶貝穿的尿布尺寸啦!




 

好奇白金級好動褲擁有六大優點: 

1.100%整件都透氣: 
濕氣不停留.肌膚全呼吸

2.創新輕柔彈性絲: 
兼具棉花的柔軟及絲綢的展延性.更能溫柔貼合
肚肚與屁屁

3.水凝鎖水科技: 
高分子媒合效果.水分子緊密相連且具高滲性.牢牢鎖住水份

4.女寶寶強化中端吸收體結構: 
100%乾爽提升.給寶寶整晚的持久乾爽

5.創新三段式間距腰圍: 
不論爬行或走路都能依身型調整腰圍.肚圍.臀圍鬆緊度.寶寶怎麼動都合身好舒服

6.貼心花樣尿溼顯示: 
尿尿後尿溼顯示由黃色變成藍色容易辨識






這次購買的是好奇白金級好動褲女寶寶版.尿布袋上有明顯的虛線摺痕可以輕鬆用手撕開整齊又美觀.大大一包尿布內共有11片尿布整齊擺放著.這樣的大小和片數很適合2天1夜輕旅行外出使用.輕巧不占空間又方便攜帶.棒!






撕開後的尿布袋開口大所以很好抽取.看寶貝認真的模樣就知道他有多期待接下來的體驗試穿活動啦!





尿布拿出後發現正反兩面都有可愛圖案加上繽紛的色彩.亮麗而活潑我非常的喜歡.仔細一看.正面有小熊圖案很可愛.背面有膠條和尺寸.這樣就很容易分辨正反不易穿錯.另外.隨袋還有附上一張100元超值折價卷可使用.真的好划算效期又長非常有誠意喔!





雖然是體驗包但對於穿脫尿布的使用方法卻說得很詳細.大致看了一下很快就能學會簡單不複雜.對於新手爸媽第一次使用也能輕鬆上手





體驗時間到啦!首先第一步就是兩手套上腰圍處稍為撐開活動一下!





接著.有膠帶的是背面.確定好正反面後.不論寶貝是站著.躺著.趴著或任何姿勢.都只要先套一隻腳.再套另一隻.接著順著寶貝的姿勢往上拉.稍加調整後就完成啦!穿尿布就像穿小褲子般簡單輕鬆.寶貝終於受控制了真棒!




寶貝每天的活動力都很好.現在已會翻身.爬行或扶著物品站立.常常活動後都會滿身汗.之前穿一般的黏貼式尿布.在腰部及大腿常會感覺有勒痕或因活動時產生摩擦悶熱造成肌膚紅腫癢的現象.這次幫寶貝換穿時發現好奇白金級好動褲在容易流汗的腰部特別設計三段式間距腰圍.能讓寶貝不論爬行或走路都能依身型調整腰圍.肚圍.臀圍鬆緊度.寶寶怎麼動都合身舒服又透氣.在胯下也有防漏側邊能緊緊鎖住尿液軟便防止外漏.換穿尿布後發現不論寶貝是坐著.趴著.躺著或爬行都不會因剛喝完奶隆起的肚子而影響活動或有緊繃不舒服的感覺.包覆性很好就算大動作的爬行也不會滑落或鬆垮垮的.並能隨著寶貝的身形與動作彈力延伸柔軟又服貼.看寶貝玩得很開心我想是因為尿布材質柔軟細緻滑順.彈性很好能溫柔包覆小屁屁.減少尿布與皮膚摩擦帶來的不適感.所以寶貝可以爬得更遠站的更高.天天開心學習無阻礙吧!




這是寶貝第一次接觸好奇白金級好動褲.自從寶貝出生後一直都是使用黏貼型的尿布.但每次使用都要拉開鋪平然後在腰圍黏貼處還要左右對齊卻又不能包得過緊或過鬆.每一個過程都要小心翼翼深怕一個疏忽造成寶貝肌膚上的傷害或漏屎漏尿的窘境.這一切的動作都要快狠準才能順利完成.可說是相當有難度的.自從體驗過好奇白金級好動褲之後讓我輕鬆不少.每次換穿只需掌握三大步驟.1.穿.2.拉.3.整理就能完成而且不受環境空間的限制也不並擔心沒黏好或寶貝不受控制不願乖乖躺下的困擾.現在不論是白天活動量大不受控制時或是長時間外出及夜晚我都能順利幫寶貝換上好奇白金級好動褲讓我很有成就感.換穿過程中也多了一份肌膚接觸的親密感真的好幸福!最近因常有周休二日的機會所以一有空就會和全家人外出走走.每次出遊最怕的就是人山人海的廁所找不到舒適平坦又乾淨的尿布檯使用.若有大部分不是髒就是很遠也不隱密相當困擾.現在有了好奇白金級好動褲就能讓我在車上或狹小的空間更換尿布.不需大包小包匆匆忙忙找適合的地方更換.若遇寒流或天氣較冷時在車內完成既方便又溫暖.再也不怕颳風下雨寶貝會著涼.所以現在好奇白金級好動褲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育兒商品.感謝好奇精心研發出這麼便利品質好CP質高的產品.讓寶貝能天天穿的合身舒服活動更加自在舒適.寶貝體驗後我很滿意已計畫拿著折價卷幫寶貝去藥局補貨啦!有興趣的麻麻也可上官網或FB粉絲團做進一步的認識喔!





好奇白金級好動褲活動專頁與介紹: 
https://www.huggies.com.tw/pantslaunch2016/product.html


好奇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uggies.com.tw/?fref=ts